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

米堤好米


溪頭米堤大飯店在嘉義大林地區設置米廠,除了有濁水溪的好水質、美麗的陽光照射,更有當地農民辛勤的耕作與管理栽培技術,產出粒粒晶透飽滿的優質良米。

通過SGS檢驗合格無農藥殘留及重金屬汙染。
由三位老師傅精心製作,米中尚有微量胚芽營養豐富。

預購2、5、12、30公斤請洽0919-196471。


溪頭米堤大飯店總經理李麗裕暨董事長李麗生昆仲,懷念50年前在家鄉布袋過溝父親以傳統手法經營「豐益米廠」,支撐全家人的生計,後來不敵現代科技產業的競爭而關廠。現今兄弟倆事業遍及世界各地,希望父親辛勤經營的「豐益米廠」能在故鄉嘉義重生乃是最大心願。並以成功經營頂級飯店的理念,重新擦亮招牌,除了感念父親養育栽培之恩,更希望藉此以照顧地方的農民,回饋鄉里。


李麗裕回想「父親常說,濁水溪流域的米是全省第一。」米堤在嘉義大林地區設廠製米,而濁水溪的水質好、污染少、礦物質多、土壤肥沃;美麗的陽光照射,更有當地農民辛勤耕作及良好的管理栽培技術,所產出的稻米,粒粒晶瑩剔透飽滿,充滿了米的獨特香味,煮出來的飯更是特別香甜Q感,是全台灣最好的米!溪頭米堤大飯店將運用現代化的科技及管理,加上傳統優質的碾米技術,並強調環保與養生的原則下,將以一生懸命的精神用心監製,來生產最高品質的「米堤好米」。


Wilmar Agricultural Technology Co., Ltd.
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)
地址: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-1號
電話:05-2641119
傳真:05-2641006
免付費電話:0800-000-094
E-mail:wilmar.agricultural@gmail.com
部落格:http://wilmar-agricultural.blogspot.tw
FB粉絲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ilmarfarming
噗浪:http://www.plurk.com/wilmar_agricultural
推特:http://twitter.com/wilmarfarming